HS-31粉劑自動包裝機.jpg


步進電機控制打料螺杆充填精度準確,該機用於包裝袋裝的粉狀類。如:農藥、化肥、醫藥、獸藥、面膜粉、奶粉、調味品等。螺杆灌裝適用於流動性不好的物料,具有快速、準確、經濟、實用的優點。

產品特點:
1.本機採用中英文液晶顯示幕,操作指示一目了然。功能表化的操作介面,簡單方便。
2.可設定所需袋數報警或者所需袋數自動停機。
3.採用CPU集中控制系統,智慧光電定位,抗干擾強,連續兩袋游標異常即停機報警。
4.具有定位停機功能,帶色標的包裝材料生產時如包材走完可自動停機。
5.智慧化故障診斷並中文自動顯示出錯位置(如:光電出錯、行程錯誤等)。
6.智慧型溫控儀雙路控制橫、縱封模具的溫度,雙轉動臂封合,熱合效果更佳。
7.新型搖頭裝置,可上下升降,左右旋轉機頭,便於拆卸清洗料桶,操作簡單方便。
8.最新設計的一體化電動切刀,可N袋切斷,可避免卡袋現象,切刀耐用,可在機器運行時調整切刀上下升降位置,找准所切袋封口的準確位置,方便了用戶的操作。
9.可選訂三邊封或者四邊封封邊及四輪拉袋裝置。

 產品型號 HS-31粉劑自動包裝機
 包裝能力(袋/分) 30-60
 計量範圍(毫升) 1.0-50
 製袋尺寸(毫米) 長(L50180,寬(W50-120
 電源電壓 380V/50Hz三相四線制/也可選訂220V
 功率消耗(瓦) 1650(加熱heating 180×6
 外形尺寸(毫米) 寬(W750×深(D750×高(H1588
 淨重(公斤) 200